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举办“第二课堂成绩单”和团委学生会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09-28 点击数:

 

为促使2021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让新生了解“第二课堂”和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基本情况,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924日晚,电气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佳山校区教三南202305401教室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和“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主讲,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活动。

宣讲会上,主讲同学围绕“第二课堂”的实施办法和“到梦空间”APP的使用指南等方面,通过引用身边鲜活事例、播放短视频等方式,介绍了学校“第二课堂”积分的基本类型,鼓励新生们积极参加各类有益活动,不断丰富学习生活。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向新生介绍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架构、部门职责及品牌活动。通过工作案例解读和PPT展示,让在场新生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团学工作的魅力、执行力和影响力,并为新学期的工作清晰定位,明确目标。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普及“第二课堂”的相关知识,宣传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特色,提高新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意识。同学们表示,将努力在大学全新的平台上展现自己的才艺和风采,书写精彩的青春篇章。

撰稿:刘汉成、李修正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