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我院举办交通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为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强化大一学生安全教育,5月16日下午,我院在本部教一115教室举办交通安全教育专题讲座,马鞍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赵警官等应邀主讲,部分2021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

18BFD

讲座中,主讲人结合大量真实、典型的案例,如不看红绿灯、乱穿马路、不躲避大货车、疲劳驾驶、超速等行为导致的严重后果,向同学们介绍了不遵守交规的危害,并引导大家认识到掌握交通安全知识的重要性。通过主讲人的讲解,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会遵守交通规则,提升自己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争做文明大学生。

此次交通安全教育讲座旨在帮助学生强化安全意识,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奠定良好的基础。(撰稿:温健竹;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