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我院开展集中宿舍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工作,杜绝安全隐患,引导学生营造舒适、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2022年5月9日下午,电气学院领导和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了宿舍安全大检查。

本次宿舍安全检查重点围绕学生是否违反校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宿舍里是否存放易燃物品、是否存在私拉电线、脏乱差等情况开展。在检查过程中,领导和辅导员们细致地向同学们讲解了宿舍安全知识,并嘱咐他们一定要严格遵守宿舍安全管理规定。通过检查发现,学生普遍能遵守宿舍安全管理规定,针对个别存在不足之处的宿舍,要求立即进行了整改。

宿舍是学生学习与生活的重要场所,宿舍安全事关学生生命安全。通过此次宿舍安全大检查,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得到了提高,切实将宿舍安全教育落到实处。(撰稿:温健竹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