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主持人大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综合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14日下午在佳山校区教三南202教室举办“主持人大赛”决赛。

本次比赛分为自我展示、诗文朗诵、词语联想编故事三个环节。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妙语连珠,各显其能,展现了良好的主持功底和临场应变能力。中场互动环节氛围热烈,同学积极参与,展现自我。整个教室散发着语言魅力,飞扬着自信风采,洋溢着青春活力。    

本次活动秉持“活跃校园文化,选拔主持人才”的宗旨,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综合素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撰稿:从婉露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