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周末心理影院”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提升学生心理认知水平、培养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11月8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佳山校区教三南303开展“周末心理影院”活动。

“周末心理影院”院每月都会开展一次的心理健康系列常规活动,通过选放具有深远教育意义的电影,引导大一新生提升人际关系处理能力。此次展放的电影侧面引导学生只要心中充满希望,有自己的信仰,做好规划并为之努力奋斗,就会走更远。电影结束后,每位观影者都填写了一份观影调查问卷

通过此次活动,电气学院心理工作站更进一步地了解了学生心理认知方面的情况。此后,电气学院还将开展“心理话剧”、“心灵树洞”工作坊、“心灵使者”系列培训等活动,努力推进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撰稿:从婉露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