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检查

作者: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为了解学生近期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教育引导学生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文明、健康向上的宿舍氛围,近日,电气学院党委书记丁忠利,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玉钦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各年级学生并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每到一间宿舍,丁忠利一行与学生亲切交谈,认真检查宿舍内务卫生及安全用电情况,详细询问开学以来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好期中课程复习迎考工作,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同时要努力加强宿舍文化建设,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营造温馨的生活环境,以饱满的热情、刻苦的态度、奋进的状态过好大学生活每一天。对于正在求职应聘和备战研究生入学考试、国家电网考试公务员考试的毕业班学生,领导老师们勉励大家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努力拼搏,多渠道多层面了解关注相关信息,坚持不懈地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对于步入大学校园不久的大一新生,领导老师们希望大家尽快转换好角色,努力适应大学生活,认真做好学业规划,在这个广阔的舞台上绽放绚丽青春。丁忠利要求各年级各班级严格落实“零汇报”制度和请销假制度,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好科学防疫,注意天气变化,重点抓好个人防护和晨午晚检工作,加强安全风险预防和隐患排查,细安全稳定工作。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问候表示感谢,分享了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心得感悟,提出了日常关注的社会、学校、家庭、个人生活等层面的热点重点问题。针对大家存在的疑问和困惑,老师们都一一给予了解答和指导。

学院将进一步扎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日常事务管理、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等系列重点工作,积极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撰稿:盛樟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