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好声音 展现真魅力——我院成功举办新生卡拉OK大赛

作者: 时间:2013-12-09 点击数:

12月4日晚7点,我院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了新生卡拉OK大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宏老师,团委孔洋波老师亲临现场观看指导,校卡拉OK比赛冠军方娜、校十佳歌手汤童童、兄弟学院的文艺部长汪瑜凡同学以及院团委学生会部分干部担任比赛评委,2013级全体新生到场观看了比赛。

    大赛在12名参赛选手共同演绎的歌曲《年轻的战场》中拉开帷幕,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劲头十足,激情四射,用自己的歌声和热情为在场的嘉宾评委和观众们献上了一场听觉盛宴。不管是演绎亲情的《父亲》,还是抒发爱情的《小情书》、《罗密欧与朱丽叶》,以及令人震撼的嘉宾节目舞蹈the boys、星月神话......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本次比赛采用首轮两两对唱友谊赛、次轮惊心动魄车轮战、最后冠军争夺战的形式进行,经过评委打分和现场的12位大众评委表决,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莅临现场的领导和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及奖品。(撰稿:韩秋旻 孔洋波 )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