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工企9501班同学毕业二十年回校相聚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金秋十月,桂果飘香,112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工企9501班同学回到母校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毕业二十周年。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叶凤华、院长王兵,以及工企9501班同学在校期间的部分老领导和教师参加了同学们的聚会活动。    

在毕业二十年师生座谈会上,“二十年弹指一挥,念师恩终身不忘”的横幅悬挂在会场上方,王兵院长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校友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建设发展成就,重点介绍了电气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指出,校友是学院宝贵的资源,希望校友们能始终关注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安徽工业大学永远是各位校友的精神家园。老教师们和同学们一道回忆当年的校园生活,寄语同学们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负韶华,奋勇拼搏。工企9501班的同学们分别介绍各自离校的工作经历和目前所从事职业方向,表示对学校的培养教育永远铭记在心,也对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议。最后,他们给参会老师送上他们精心制作的纪念品,表达感恩之情。

   

在校参观期间,工企9501班的同学们回到了曾经居住过的3#公寓和矿东矿西,曾经学习的阶梯教室和工企楼,体验了第四学生餐厅的学生餐,参观了校史馆和东校区电气楼,大家都感慨学校的发展变化,也纷纷表示一定不忘母校培养,传承“精工博学,厚德敏行”校训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李修正  审核:叶凤华)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