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二十年弹指一挥,念师恩终身难忘——电气学院举行1995级仪表专业校友返校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103日下午,学校会议中心三楼第四会议室装扮一新,来自全国各地的1995级仪表专业校友和当年他们在校学习时的部分任课教师欢聚一堂,举行师生座谈会,共同庆祝毕业二十周年。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叶凤华,院长王兵应邀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叶凤华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校友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建设发展成就,重点介绍了电气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指出,校友是学院宝贵的资源,希望校友们能始终关注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安徽工业大学永远是各位校友的精神家园。

老教师们和同学们一道回忆当年的校园生活,寄语同学们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负韶华,奋勇拼搏。

同学们把在校时的照片制作成短视频,回忆青春岁月。他们分别介绍各自离校的工作经历和目前所从事职业方向,表示对学校的培养教育永远铭记在心,也对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议。最后,他们给参会老师送上他们精心制作的纪念品,表达感恩之情。撰稿:郭宏  审核:叶凤华)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