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举行2019年王成兵校友“励志进步”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12月23日下午,电气学院举行2019年王成兵校友“励志进步”奖学金颁奖仪式。上海昕徽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自动化专业1998届校友王成兵,校友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副处长宁永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玉钦以及辅导员代表、获奖学生参加了仪式。    

宁永球向王成兵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介绍了校友捐赠情况和学校基金会发展情况。她指出,“励志进步”奖学金凝聚了王成兵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和对学生成长成才的殷切期盼,代表基金会向校友致以敬意和谢意,并表示会依法依规管理和使用校友捐赠资金,真正激励电气学子自立自强、奋发向上、学有所成。    

夏玉钦宣读了《关于2019年电气学院王成兵校友“励志进步”奖学金评选结果的通报》。他强调,经学生个人申请、班级推荐、学院资助工作小组评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2016级、2017级共有20名同学获得此项奖学金,希望获奖受助的同学知恩感恩、勤俭节约、勇于担当、砥砺奋进,在同学中发挥好榜样表率作用,在全院营造起追求卓越、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同时,他指出昕徽电气公司的发展理念与电气学院学科专业方向对口,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在学生实习实践与就业、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努力创造丰硕成果。    

王成兵结合自身成长和求学经历,介绍了设立“励志进步”奖学金的目的及意义,希望经济困难、学业进步的同学能够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用实际行动回报父母、母校和社会的关爱与帮助,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激情、热血、智慧和力量。他还表示,欢迎学院的优秀学子加入昕徽电气公司,为公司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王成兵与宁永球共同为获奖受助学生颁奖。获奖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校友资助和学院培养的感谢之情,以及不负期望、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撰稿:盛樟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