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毕业季 母校情 电气学院举办师生足球友谊赛

作者: 时间:2015-05-11 点击数:

2014年6月19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14届毕业生与老师在东区运动场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毕业足球友谊赛。院党委副书记郭宏和爱好足球的老师与同学们同场竞技,分享比赛的乐趣,许多大四的同学们到场呐喊助威。

   8:30,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同学队在开场之后就凭借精湛的技术和熟练的配合占据了全场的主动,老师队伍也表现出不俗的实力,凭借着个人能力和传球干扰着对方的禁区。终于在开场20分钟左右,学长抓住防守球员的漏洞,由一名前锋单刀带球,晃过对方防守队员,将皮球稳稳的射入球门中,比分变成1:0。之后老师们加强防守,并由几名前锋凭借精湛的技术主动出击,在学生队球门前多次造成很大威胁。比赛中,老师和学生运动员们个个斗志昂扬,积极拼抢,精彩激烈的比赛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最终由老师队主力前锋在边线带球,晃过防守队员后果断抽射将比分追平。

   又是一年毕业季,同学们都用不用的的方式庆祝着,这场足球赛是同学们告别四年大学生活的纪念,同时给大四的学生们留下了一份最美好的回忆,一笔最宝贵的财富。希望他们能记住这段青葱的岁月,在未来的人生路上越走越好。(撰稿人:韩秋旻、薛宝森、李冉;审核:郭宏)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