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毕业季•母校情 电气学院举办师生篮球联谊赛

作者: 时间:2015-05-11 点击数:

    为了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丰富校园课余生活,提高学生们对运动的热爱,也为给即将毕业的同学留下一份回忆,电气学院特举办师生联谊篮球赛。2014年6月20日早8:30,我院大四学生与多位学院老师在东校区篮球场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对决。

    比赛开始,天空飘了了几滴雨,或许是不舍吧,大四的同学们就表现出奋勇拼搏的精神。他们借着体能优势对教师队发起猛攻。教师队无法取得进攻上的优势,只得防守。但教师队队员并不气馁,经过调整战术,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充分利用内线优势稳住篮板,多次抢到对手的篮板球。下半场开始比赛,学生们也依旧进攻猛烈,教师队也不甘示弱,两队战况不分上下。紧张的时刻就要到来了!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全部的本领,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最终比分定格了,教师队以1分之差险胜学生队。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和教师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也使师生之间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在毕业季,此次比赛也是电气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之一,相信给大四的学生们留下了一份最美好的回忆,一笔最宝贵的财富。( 撰稿:赵春叶、薛宝森、李冉;审核:郭宏)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