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图文)我校86届210余名校友返校举行毕业30周年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16-10-10 点击数:

  国庆期间,安徽工业大学(原华冶)86届工科8个专业10个班210余名校友集中返校,通过班际互动、学院互动、大会交流、集体参观新校区、共进“思源午餐”等方式,见证母校的发展变化。为表达对母校的深情和期许,全体校友捐赠了“荣校基金”并专项定制了安徽工业大学校名校风石刻“思源石”。

   10月3日上午,86届校友毕业30周年集中交流会在佳山校区举行。受李家新校长委托,副校长、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林钟高出席会议并致辞。他在简要回顾学校30年来的发展变化,介绍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后,动情地说,三十年的别离,三十年的牵挂,无论校友身在何处、业执哪行,都直接或间接地在为母校作贡献;校友走多远,学校的疆域就有多远;校友在哪里,安徽工业大学就在哪里。他希望校友们心怀“饮水思源爱国荣校”之情,共担“一个校友一面旗帜”之责,关心、关注和参与学校治理,与母校同发展共进步,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会后,林钟高还与校友代表共同为“思源石”揭幕并合影留念。

   交流会上,校友代表陈乐柱向全体校友作筹备活动工作报告,王龙远等7位校友代表专业和班级依次作汇报发言,电气学院姚乐平同学代表在校学弟学妹向全体校友送上祝福。

   学校高度重视86届校友毕业30周年交流活动,成立了由校友工作处、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处)、团委、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和冶金学院、材料学院、化工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等学院负责同志组成的工作组。各部门紧密配合,保障了活动的顺利开展。(撰稿:宁永球 审核:单桂锋  邹珏)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