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召开学院四届一次教代会

作者: 时间:2022-01-16 点击数:

1月10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四届一次教代会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成功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工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工会主席姚敏应邀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丁忠利主持第一阶段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工会主席姚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致辞中充分肯定了电气学院五年来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对学院今后的教代会和工会工作提出了新希望、新期待。

院长王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 砥砺奋进建设美好新电气》的院长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引领、教学教改、科学研究、学科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内部治理等方面全面系统总结了2021年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2022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规划。代表们还听取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电气学院绩效奖励二次分配实施办法》、《学院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代表们对各项报告进行了讨论和审议。

王兵主持第二阶段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各项报告,通过了《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和工会委员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和工会委员。

丁忠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院师生大力弘扬建党精神,齐心协力,砥砺奋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握党建、教学、科研、学工等工作着力点,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围绕今后教代会和工会工作,丁忠利指出一要不断提升站位,强化思政引领,充分认识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二要持续凝聚发展共识,推进民主管理,构建和谐学院;三是进一步拉抬标杆,对标对表,立足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自身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全面履职尽责,与学院整体发展充分融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创新的辉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撰稿:孔洋波;审稿:郎佳红,丁忠利)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