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我院教师在2021年校教职工网球比赛中荣获女单冠军

作者: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为了丰富学校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2021年校教职工业余网球比赛于12月11日在佳山校区网球场举办。比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四个项目进行,共有38名教职工选手参加比赛。

为期一天的比赛共进行了40余场。许立信(工程研究院)和庄秋涛(信息化处)分别获得男单冠、亚军,李艳(电气学院)和罗凌云(外国语)分别获得女单冠、亚军;男双冠、亚军分别由许立信/赵卓(工程研究院/冶金学院)和徐宏/邹至诚(机关)获得,混双冠亚军分别由陈小平/林娜(计算机学院/冶金学院)和邹至诚/刘芳(机关/商学院)获得。

比赛扩大了网球在教职工中的受众面,增进了师生间的情感和交流。(撰稿:李绍铭 审核:姚敏 周彩霞 张苒)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