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测控党支部组织毕业生到天康集团开展就业推荐

作者: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为了推进2022届毕业生更好就业,落实好毕业生就业这件民生工程,电气学院测控系党支部积极行动,对接我省知名企业,搭建就业平台。10月23日,支部书记刘升和张英杰老师带领部分毕业生专程来到滁州天长的天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与发展情况,天康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徐宏勤对我院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



在考察期间,师生们参观了配电柜制造部、仪表制造部、特种电缆制造部和智诚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了天康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研发成果。在座谈交流会上,徐部长介绍了天长的区位优势、产品定位和发展理念,指出集团经过5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家仪器仪表行业的大型企业、我省50强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覆盖全国并销往海外,为电力和石化等重点工程项目提供服务,为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通过考察交流,有7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今后,学院党委将继续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聚焦学生实际需求,加强院企交流与合作,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走深走实。(撰稿:刘升、张英杰;审核:丁忠利)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