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赴合肥工业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8-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工作质量,学习兄弟高校先进经验,8月23日,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玉钦率学院辅导员赴合肥工业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合肥工业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丽鹏对夏玉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主持对接交流会,双方辅导员代表参加交流会。

会上,李丽鹏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的总体情况、管理模式和培养特色,围绕如何打造学院品牌文化及顶层设计进行系统阐述,刘开阳等几位辅导员就党团建设、思想引领、心理健康教育、资助等专项工作进行经验分享,双方学工队伍就有关具体工作展开深入交流研讨。会后,夏玉钦一行还参观学习了大学生生活成长社区建设和运行模式。

学院此次赴合肥工业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的调研,进一步加强了两个学院之间的联系纽带,为后续深化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也为我院下一步提升学生工作水平、打造学院学工品牌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张悦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