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学院研究生学术型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共读党史著作”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28 点击数:

为深入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喜迎二十大践行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6月24日上午,电气学院研究生学术型党支部在振华图书馆四楼“四史”学习教育园地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共读党史著作”主题活动。在支部书记赵传荣的带领下,支部所有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字字铿锵、句句深意。宣誓结束后,赵传荣强调,入党誓词就是我们党员的行动指南,也是我们共产党人的座右铭;只有不断重温,才能确保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朝着正确的方向行驶,汲取前进的精神伟力,提高对党的事业的忠诚意识和自豪感、责任感,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活动中,党员在图书馆的“四史”学习教育园地认真阅读党史书籍和红色经典,大家一边阅读一边交流学习心得和认识体会,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这四个方面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党员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思想认识得到了提升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以史开创未来,既要学好党的光辉历史,还要注重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更要努力把握历史机遇、掌握历史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术成果,以奋斗的青春、昂扬的姿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支部党员搭建了一个共同阅读党史、提升理论素养的平台,坚定了党员们的初心使命,为今后的强国有我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和思想基础。(撰稿:朱银银、冉杨;审核:赵传荣、丁忠利)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