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6月23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秀山校区电气楼112举办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玉钦、院团委书记李修正、各团队指导老师和全体社会实践队员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李修正主持。

李修正通报了电气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组队情况,韦豪作为实践队员代表发言,夏玉钦为实践队代表授旗并向同学们提三点希望:一是深入基层,感悟初心使命。希望同学们把社会当作大课堂,脚踏实地,勤思多问,服务地方发展、加强党史学习,在实践中了解国情、社情,感悟初心使命、明确奋斗方向,促进全面发展。二是勇担责任,践行使命担当。希望同学们发扬电气学子“自强不息”的精神,勇于在克服困难中锤炼自我,努力用汗水和智慧换取丰硕成果,以奋斗的青春向二十大献礼。三是严守纪律,把安全放在首位。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守纪律、服从指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确保实践活动安全顺利开展。

电气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各实践队将深入各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政策宣讲、助力乡村振兴、就业实习、学科竞赛等实践活动,运用所学、发挥所长,在实践活动中锻炼各方面素质与能力,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李修正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