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电气学院在电气楼112教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夏玉钦、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各年级辅导员、2022年5月新发展的党员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学生自动化支部书记从婉露宣读学院党委关于党员发展和转正的批复。全体新党员和老党员起立,面向鲜红的党旗,在领誓人学生通信电子党支部书记芮靖的带领下,举右手握拳齐肩,庄严宣誓,宣誓声音铿锵有力,彰显着每一位党员的信念和风采。学生电气工程党支部、气191班学生郑莅佳同志作为老党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新党员的祝贺、回顾了入党的初心、提出了发挥模范作用的期冀;学生测控党支部、仪202班学生陈雨尘同志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光荣入党的激动心情和笃志好学、锐意进取、无私奉献的决心。夏玉钦向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同志表示欢迎和祝贺,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品德素质;三要强化专业学习,增强实践本领;四要严于律己,争做先锋模范。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全体党员牢记和践行入党誓词,激发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大家表示,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努力提升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切实发挥好新时代党员的表率作用。

(撰稿:张敏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