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召开2022年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确保留校学生安全度过一个愉快且充实的暑假,电气学院于6月23日召开2022年暑假留校学生安全部署会。

会上,辅导员向留校学生传达了暑期留校期间校纪校规要求及有关注意事项和安全风险。就具体留校事宜进行安排:一是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留校工作安排和各项要求,服从班级、学院和学校的管理;二是对同学们的防电信诈骗、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进行宣传教育,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增强危机意识,防患于未然。三是要求学生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做好疫情防控,及时向辅导员报告出行情况。四是鼓励留校学生之间要相互关心、包容与帮助,过一个安全、充实、愉快、有收获的暑期生活。

暑期留校学生的教育和管理是安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暑期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了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传达学校、学院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和爱护,为留校同学营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氛围奠定了基础。

(撰稿:芮靖 孔洋波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