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召开2022年毕业生应征入伍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6-23 点击数:

“携笔从戎锤炼男儿本色,建功军营忠诚报效祖国”。为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让更多有志学子了解征兵信息、积极推动我院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促进2022年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电气学院结合目前征兵动员和报名情况,于6月21日上午召开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推进会,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有意向参军入伍的毕业生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玉钦主持会议。

会上,夏玉钦分析了国家对参军入伍大学生提供的相关政策以及参军对学生本人的影响,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立志献身国防事业,号召同学们踊跃登记报名,为国防建设奉献青春力量。随后辅导员详细介绍高校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可享有的考学考公、学费和助学贷款代偿以及退役后享受就学就业优惠等优抚政策。

据悉,学院还将通过精准宣传、细心服务,确保将国家关于大学生入伍的政策规定传达宣传到位,为学院征兵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打下基础。

(撰稿:甘如美江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