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我院圆满完成2022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5月21日和28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如期举行,学院2022届74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论文答辩工作。本次答辩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师范大学、中钢集团马鞍山矿山研究总院、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知名教授和技术专家担任答辩主席。

会上,参加答辩的研究生从选题的研究背景、研究目的、研究方法与实施路径、项目创新、研究结论及学术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答辩委员会成员对每位研究生的论文进行了细致认真的审阅与评议,全面审核论文的学术性、前沿性和合规性;答辩研究生针对专家的提问进行了严谨而合理的回答。经答辩委员会评议及投票,参加答辩研究生全部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学院高度重视硕士研究生科研指导与论文答辩工作,进一步完善了研究生论文答辩管理办法,在制度建设、过程管理及最终论文提交等各个环节上对研究生论文质量进行全过程把关。此次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的圆满完成,标志着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培养的各项措施得当,科研成果丰富,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

(撰稿:李清莲审核:沈浩)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5月31日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