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我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性,探访红色足迹,重温初心使命,提升广大党员和教师们的干事创业精神,5月30日上午,电气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由学校党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工大师生百件优秀艺术作品展—“百年辉煌1921-2021”活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学校“百年辉煌”艺术作品展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为主线,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重大历史事件、党的事迹,建党百年英雄人物及其功勋章、党的会议历史及会议会址以及建党百年来的中国外交发展史等,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伟大历程。参观过程中,全体人员拍照留念或驻足观看、忆党史,接受红色精神的洗礼,充分沉浸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脉络及辉煌历程中。大家持续领悟革命精神,提高思想觉悟,深入体会新时代高校党员和教师身上肩负的育人责任与教育使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师对初心使命的温故知新,也是对奋进新征程做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精神升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时刻不忘育人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在教学科研岗位上,用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全面完成好教学科研任务。(撰稿:盛娜;审核:汪婧、丁忠利)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