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电气学院开展践诺诚信安全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根据安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期,电气学院组织召开“内诚于心 外信于行”践诺诚信安全主题班会,促进学生筑牢安全意识,做安全工作的参与者、践行者,做文明绿色网络的维护者,自觉遵守安全规定,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

会上,各年级各班通过主题引入、直观现象、建立承诺等内容,结合近期高校相关案例分析,向同学们提出要主动学习消防安全知识、交通安全知识、防溺水安全知识、网络安全知识,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做好寝室安全卫生,以安全文明寝室为单位共促良好班风学风。同时强调要认识到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把诚信当作为人处世的原则“立诚信之基,做诚信青年”随后,学院的每一位同学都自发签署了安全暨诚信承诺书,承诺在接下来的学习考试中严格遵守校纪校规,诚信考试,诚实做人。

电气学院积极探索大学生安全诚信主题教育活动的高效方式,通过开展年级班级会、签署诚信承诺书、相关主题征文比赛、制作宣传展板、领导班子带头深入宿舍等多举措加强学生诚信安全教育,强化监督落实、压实主体责任,为电院学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撰稿:张悦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