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八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中,安徽工业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学子,勇创佳绩,获得国家三等奖一项、省级一等奖两项、省级二等奖七项、省级三等奖九项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旨在贯彻国家移动通信5G技术发展战略部署,服务移动通信产业发展大局,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高校人才培养机制,为移动通信产业发展提供丰富的人才储备。在20213月举行的全国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委员会会议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成功进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本届大唐杯比赛吸引了包括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在内的300余所本科及高职院校参赛,共计1.5万余师生参与,覆盖30个省市自治区,规模空前。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