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自动化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2-01-10 点击数:

16日下午,电气学院自动化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党课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孔庆凯主持,学院党委丁忠利书记主讲,自动化系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课上,丁忠利从理论维度、历史维度和实践维度出发,用数字串联的方式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会议通过的决议是一份纲领性文件,是我们党在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要牢牢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持续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三次历史性飞跃的认识,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创造四个伟大成就中增强自豪感,从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中增强自信感,从党的百年奋斗中形成十大历史经验去把握教书育人的工作原则,要求全体师生要常学常新,真正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懂弄通做实,进一步内化到具体的教育教学等工作中去。

支部党员及教师表示要不断深化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教书育人等实际工作,努力做好自动化专业工程认证和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完成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撰稿:孔庆凯,李飞;审核:丁忠利)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