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继承优秀传统,砥砺前行,开创电气新辉煌

作者: 时间:2022-01-11 点击数: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落实关心退休老师的工作,感谢退休教师为学院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2022年1月7日,电气学院会议室举办了一场温馨的茶话会,特邀请退休教师们回“家”看看。共同忆往昔岁月,看今朝风华,畅谈未来发展,20余名在校退休老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部分学院教师欢聚一堂。茶话会由院工会主席郎佳红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丁忠利、院长王兵等班子成员对老教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兵从学院的发展规划以及学院2021年在科研、教学、党建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作了汇报,热诚希望老教师继续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

品一盏清茶,尝一口果品,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退休教师们畅所欲言,在言谈中时刻透露着身为“电气人”的自豪之情和学院不忘退休老教师的感谢之意。退休教师张绍德特意从合肥赶来参加茶话会,讲述了自己退休后生活、工作,回忆过去工作历历情景,并对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祝贺和赞许,并为学院今后发展提出了建议。温馨的茶话会上,浓浓的情谊不散,热烈的交谈不歇。

会上,丁忠利感谢各位老教师对学院发展的付出和支持,感谢前辈们对学院今后发展的建言献策,表示电气学院继续传承前辈们优良传统、与时俱进,砥砺前行,开创电气新辉煌!(撰稿:郎佳红;审核:丁忠利)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