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研究生学术型党支部顺利完成支委调整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学院有关文件精神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学术型党支部于12月29日下午召开了支部大会,对支部支委进行调整选举,会议由程竹明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为确保此次支部委员调整工作圆满完成,会前,经过全体党员充分酝酿讨论,确定了4名候选人。按照会议议程安排,会议表决通过了支部委员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过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其中3名同志被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随后召开新当选支部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赵传荣老师为支部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

新一届党支部书记赵传荣老师在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立足新起点,尽职尽责,全面履行好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主体责任,凝心聚力创建标杆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支部委员调整,对保障支部工作正常运行、加强对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建引领有着积极作用。撰稿:朱银银、赵传荣;审核:丁忠利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