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冶金自备电厂火力发电锅炉燃烧关键技术研究与仪器开发及产业化”结题验收会

作者: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12月18日上午,安徽省重点研发计划面上攻关项目“冶金自备电厂火力发电锅炉燃烧关键技术研究与仪器开发及产业化”结题验收会在安徽工业大学学术报告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安徽省科技厅高新处副处长苌韬、安徽工业大学副校长水恒福出席了这次结题验收会,由安徽工程大学王海教授(验收专家组组长)、合肥学院秦强教授、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汤正道博士等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安徽工业大学科研处副处长蔡征宇主持会议,本项目组成员冯旭刚、王正兵参加了本次验收会。

首先水恒福副校长致辞,对出席本次结题验收会的领导和专家表示感谢和欢迎。项目组成员对本项目的实施情况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对本项目的研究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项目组三年来取得的研究成果,并针对结题材料中的问题给出了修改建议。经讨论表决,专家一致通过本项目的结题申请(撰稿:王正兵,审核:丁忠利 王兵)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