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学院党委书记丁忠利到联系班级开展法治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在我国第8个宪法日到来之际,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增强广大同学法治意识。12月7日,学院党委书记丁忠利到联系班级自动化211班开展法治讲座,讲座由班长王志钧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丁忠利简要讲述了我国宪法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我国宪法日的重要意义以及十八大以来国家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关键词,并结合党中央召开的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中提出的“十一个坚持”具体内容。

通过此次报告会,同学们了解了我国宪法的基本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法治意识,提升了同学们知法、守法和护法的政治意识和行动自觉。(撰稿:刘勃辰;审核:从婉露,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