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安徽天康集团来我院交流

作者: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12月2日,安徽天康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徐宏勤、生产科研部部长华启国一行来我院交流,院长王兵、副书记夏玉钦、副院长沈浩和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

交流会上,王兵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徐宏勤对本次交流的目的、期待达成的目标进行了介绍,华启国、天康集团仪表制造部李海嵩副部长分别就天康集团在电气制造和仪表制造过程中的技术难题和需求做了简要描述,沈浩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产学研工作,并希望双方依托各自资源优势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校企合作。

随后,双方围绕企业技术需求,从自身的情况出发,讲述了各自在研究课题中的实际经验及解决问题的具体方法,双方表示,这次技术交流活动是双方合作的一个良好开端,双方确定了后续工作的联络人并希望通过多种方式交流来更加深入地推进科研和人才培养的合作。(撰稿:李丹,张英杰;审核:王兵)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