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来我校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11月26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来我校开展巡回指导工作。指导组组长、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曾凡银,指导组副组长、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丁祖权,指导组成员省社会科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王磊、省发改委以工代赈处四级调研员胡腾阳、省文联杂技家协会秘书长贺永军一行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校党委书记陆林,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党委宣传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曾凡银对我校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将“我为师生办实事”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握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两个重点,主动担当作为,采取切实措施,促进他们成长成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好领导班子学习引领“头雁效应”,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及时跟进学,高效持久学;要坚持学以致用,创新学习方式,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处走、往心里去、往实处落。

陆林指出,指导组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有力地推动了学校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他强调,学校将按照指导组的要求,重点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把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政治自觉、坚定历史自信,推动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十四五”规划开新局的动力;二是在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上下功夫,进一步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抓好重点环节,注重总结提升,广泛开展宣传,让广大师生切身感受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凝练上下功夫,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回头看”,进一步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做到亮点突出,成效明显。

会上,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丁忠利汇报了学院党委“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部分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汇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长效机制、党支部工作品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后,指导组实地考察了电气学院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参观了艺术与设计学院“百年辉煌”党史学习教育艺术作品展、雕塑工作室、书法工作室,并与师生亲切交流。(撰稿:张敏 审核:丁忠利 张苒 杜飞)----转自学校网页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