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研究生学术型党支部开展参观校史馆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学习老一辈安工大人的创业开拓、奋斗进取和改革创新精神。11月27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学术型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佳山校区开展参观校史馆的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见证了安工大六十多载的悠久历史。学校的发展就像两条奔腾的江河汇入大海,从1958年到2021年,从马鞍山钢铁工业学校到安徽工业大学,从一张张泛黄的旧照片到科技感十足的现代化征程,安工大人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一步一个脚印地稳步向前。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加强了支部党员对学校历史文化的了解,使学校的校训“精工博学,厚德敏行”成为同志们的行动自觉和精神追求,又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们对学校接续奋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使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努力拼搏,为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人:朱银银、王胜、程竹明;审核:丁忠利)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