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举办第六届星级文明宿舍表彰暨第七届星级文明宿舍创建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0-31 点击数:

窗体顶端

 

10月26日中午,电气学院于佳山校区教三南203举办星级文明宿舍表彰大会暨第七届星级文明宿舍创建启动仪式。院团委负责人李修正、大一年级辅导员、院团委学生会干部、获表彰寝室代表、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表彰会上,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负责人宣读了星级文明宿舍评比方案及评分评奖细则,主持人通报了2020-2021学年宿舍获奖情况,嘉宾老师为上一学年获得星级文明宿舍称号的宿舍颁奖,并宣布新一届星级文明宿舍创评正式启动,希望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文明宿舍创建,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提升综合素养。

学院一贯重视宿舍文化建设,星级文明宿舍表彰既是一次总结会,又是一次动员会和推进会。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要养成健康、文明、科学、卫生的生活习惯,将宿舍建成整洁、温馨的生活学习场所,深化宿舍文化生活内涵,为建设优美、文明、和谐校园做贡献。

(撰稿:董安凯、李修正  审核:夏玉钦)

窗体底端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