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开展国庆假期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930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国庆节期间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开展安全检查。

在对学院教学和科研实验室分别进行自查的基础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于重点实验室的易燃易爆品、高压气瓶、水电、高压设备等进行安全隐患的排查并提出整改意见。

学院与每位实验室老师已签署了安全责任书,定期给师生进行安全教育,定期及节假日前进行安全实地检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确保师生人身安全,保障正常教学科研秩序。(撰稿:李清莲 审稿: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