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组织教师参加第六届全国高校自动化教学院长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2021年9月24日至26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自动化教学院长(教学主任)会议在合肥召开中国自动化学会教育工作专委会委员张捍东教授、学院副院长沈浩教授、自动化系书记孔庆凯、系主任李飞等骨干教师一行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为“面向高质量发展的自动化一流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会议主办方特别邀请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乔俊飞教授,东南大学戴先中教授和中国工程院教育委员会委员杨毅刚教授级高工,分别作了“自动化专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与探索、国家一流本科专业评价与验收标准分析、毕业要求及复杂工程问题的内涵及评价”等大会主旨报告,分享了实践教学与创新人才培养的创新经验。会上,我院沈浩教授、专业教师和校外专家积极开展对接交流,宣传学校自动化专业建设成效与特色,介绍了学院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工作课程思政和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等方面做法,得到了与会专家肯定。

 

(撰稿:孟祥虎,李飞;审核:沈浩,丁忠利)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