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关于开展首届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案例比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各系室、中心: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和《安徽工业大学课程思政实施方案》,推动我院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现开展我院首届课程思政教学案例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案例中的课程为教学计划中列出并实际开设的课程;

二、“课程思政”教学案例要坚持原创性,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三、比赛分本科生课程组和研究生课程组。本科生课组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若干名。研究生课程组设一、二等奖各1名、三等奖若干名。

四、请填写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课程思政优秀案例申报表(附件1),本科生课组(研究生课程组)纸质版5月19日前交给李艳(李清莲)老师,同时将电子版分别发给上述两位老师。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5月10日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