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2022中国电力电子与能量转换大会(CPEEC 2022)暨中国电源学会第二十五届学术年会(CPSSC 2022)征文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点击下载:中国电源学会第二十五届学术年会征文通知

2022中国电力电子与能量转换大会(CPEEC 2022)暨中国电源学会第二十五届学术年会(CPSSC 2022)将于2022年11月4日-7日在广州召开,同期举办The 3rd IEEE International Power Electronics and Application Conference and Exposition(IEEE PEAC 2022)国际会议。大会旨在促进电力电子、能量转换与电源技术相关领域海内外学者和相关人员的学术交流,促进产、学、研的合作,促进相关产业及产业链的技术创新和进步。会议将通过大会报告、分会场报告、专题讲座、技术报告、工业报告、墙报交流、现场展览等形式对电源各个领域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成果、新工艺及新产品进行深入交流与研讨。

征文内容

1.新颖开关电源:直流变换、功率因数校正

2.变频器及传动控制

3. SiC、GaN器件、新型功率器件及其应用

4.高频磁元件和集成磁

5.新能源电能变换

6.电能质量、分布式发电系统

7.照明电源与消费电子

8.特种电源

9.电磁兼容

10.无线电能传输

11.信息系统供电技术:UPS、直流供电、电池管理

12.电动汽车充电与驱动

13.交通电气化

14.电力电子化电力系统及装备

15.先进电池及电池储能装置与系统

16.燃料电池及其相关装置与系统

17.其它储能技术、装置与系统

18.电能与其它能量转换元件、装置与系统

19.电力电子装置相关电工材料与元器件技术

20.其他

征文要求

1. 论文应具有创新性、实用性、或参考价值。每篇论文不超过6页。

2. 论文提交采用pdf格式文件,A4纸,版芯限定为17cm*25cm。文章格式(分行顺序):题目/作者-单位-邮编/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作者简介。正文用5号宋体,双列排版。在杂志或报刊上正式发表的论文不采用;文字:中文或英文。详见学术年会网站上的“论文格式和注意事项”。

3. 年会优秀论文,征得作者同意,将推荐到中国电源学会期刊《电源学报》(核心期刊)上发表。

4. 请登录学术年会网站http://meeting.cpss.org.cn,按照“投稿指南”登录有关作者和论文信息,上传论文电子文档,每个电子文档大小请控制在2M以内。

重要日期:

论文征稿截止时间

2022年6月30日

工业报告征集截止时间

2022年7月15日

专题讲座征集截止时间

2022年7月30日

论文录用通知时间

2022年8月15日

论文终稿提交时间

2022年9月15日

大会时间

2022年11月4日-7日

本次会议安排了专题讲座、工业报告等环节,现同时征集相关内容,具体请见下文链接:

专题讲座征集通知

工业报告征集通知

会议秘书处:

中国电源学会

邮箱:conf@cpss.org.cn

电话:022-83575436、83575728

传真:022-27687886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黄河道467号大通大厦16层

邮编:300110

点击下载:中国电源学会第二十五届学术年会征文通知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