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关于2022年电气学院转专业线上面试考核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03 点击数:

有关同学: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教务处《关于公布2022年各学院转专业考核办法的通知》,面试考核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现将2022年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转专业面试考核事宜通知如下:

  1. 面试方式:此次转专业面试采用线上面试方式,使用腾讯会议系统。请所有参加面试的同学提前在手机中安装好腾讯会议APP。

  2. 面试时间:4月6日上午10:00开始。所有参加面试同学在4月5日12:00前加入相应的面试QQ群(具体各面试组QQ群号在“2022年电气学院转专业群:858272337”中公布)。未及时加入所在考核组面试QQ群,错过面试考核视为自动放弃。面试序号和腾讯会议号由面试组秘书老师在面试前在相应面试群中公布。

  3. 面试要求:所有同学在面试时,出示身份证或学生证(学生卡)等有效证件进行身份验证。第一位同学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开会议系统,由面试秘书老师依次通知下一位同学逐个进入腾讯会议系统进行面试。

  4. 参加面试的同学需保证网络和手机畅通,如面试过程中遇到网络中断并无法立即恢复的情况,请务必等候面试老师的电话,如2分钟内未接电话,则视为自动放弃。

  5. 考核结果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6. 未尽事宜,由学院转专业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7. 联系人:从老师,联系电话:0555-2311096。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4月3日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