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组织召开“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奉献祖国”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线上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2-01-2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1月19日下午,电气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寒假社会实践线上动员会,鼓励同学们返回家乡参加社会实践,在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和安全的前提下,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作为曾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一员,安徽省优秀辅导员孔洋波给同学们普及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纲要中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鼓励大家通过政务实践、企业实践、公益服务、社区服务、兼职锻炼、文化宣传、网络“云实践”等方式变身乡村筑梦人,充分感受家乡变化。张悦老师则鼓励同学们基于当代大学生视角,将线下与线上充分结合,积极运用Vlog、Plog等新方式生动活泼地展现出实践活动及家乡发展全态,为乡村振兴贡献出新时代青年学子的青春力量。

本次实践活动围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聚焦乡村振兴主战场展开,旨在通过返乡社会实践的形式,帮助和引导同学们充分感受家乡变化,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增强服务人民、回报家乡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将小我融入大我,用青春奉献祖国!

(撰稿:张悦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