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作者: 时间:2021-12-30 点击数:

 

12月28日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佳山校区教三南203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一辅导员、学生测控党支部书记盛樟主讲,2021级新生参加讲座。

盛樟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和重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展开讲述,教育引导新生们从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中汲取创新创造的智慧和拼搏奋进的力量,勤于学习,勇于实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思想上的先锋、学习上的标兵、工作上的表率、生活上的榜样,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最后,盛樟讲解了入党申请书的撰写规范,介绍了党员发展程序,给同学们推荐了相关红色书籍。



本次讲座使大一新生深受启发、深受鼓舞、深受教育,让大家对党史党情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对于大家端正入党动机、明确人生目标具有积极的引导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努力探寻真理、追求进步、担当责任,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撰稿:从婉露、盛樟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