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开展2022年研究生考试考前动员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1223,电气学院在东教阶101召开2022研究生考试考前动员会。学院辅导员李修正、甘如美江主持会议,2022年全体考研学生参加大会。

,李修正就考研最后冲刺阶段的注意事项提醒学生务必保重身体避免感冒,及时调整心态缓解紧张情绪,保证充足睡眠,注意考试期间饮食等;随后甘如美江再次向同学们强调考场纪律及其他注意事项,传达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要求同学做好健康检测及个人防护措施,并按要求上报结果。同时提醒考研同学提前准备好考试用品和证件并妥善保管,希望大家保持良好的状态,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来面对考研、迎接考试。

为鼓励学生考试,会后辅导员亲手为每一位同学送上精心准备的加油“橙”,祝愿全体考研学生,心想事“橙”,“橙”功上岸。

预祝2022院学子在考研之路上取得骄人的成绩。

(撰稿:甘如美江、李修正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