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学籍管理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9月20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于佳山校区教三南201、203开展2021级新生学籍管理知识讲座,学院副院长程木田主讲,2021级全体新生聆听讲座。

会上,程木田详细介绍了我校本科生教学与学籍管理的相关规定,并就选课与考核、成绩记载、考勤与纪律、补考与重修、试读与劝退、休学与复学、提前及延期毕业、毕业结业与肄业、学士学位授予办法等具体事宜作了进一步的解读。最后,程木田着重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并对新生普遍关心的问题予以解答。

学籍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此次讲座旨在帮助新生熟悉学籍管理制度,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

(撰稿:从婉露、盛樟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