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留校安心、学习顺心、家长放心——电气学院“六个一”举措抓实暑期留校学生管理与服务

作者: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为增强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且有意义的假期,近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玉钦和相关年级辅导员参加。

会上,夏玉钦指出,学院本次通过召开一期主题班会、签署一份承诺书、发送一条致家长短信、成立一支党员干部服务队伍、举办一次班干座谈会、拟定一个学习计划等“六个一”举措,为暑期留校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希望全体留校同学严格落实学校《关于2022年暑期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及属地疫情防控规定,切实做好个人安全和卫生防护,合理分配假期时间,践诺履责、学习为先;学生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协助辅导员老师做好留校学生日常管理,做好“日报告”“零汇报”“周汇报”工作;全体留校同学一定要把自身安全放在首位,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每一名留校同学都能度过一个平安愉快有收获的暑假。

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在夏玉钦的带领下,开展宿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进一步强化辅导员老师暑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意识,增强留校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暑期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打下基础,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

(撰稿:张悦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