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2022年6月23日上午,电气学院针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申报情况召开前期部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夏玉钦、团委书记李修正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15个社会实践团队申报项目进行了讨论,讨论内容主要包括团队名称、主要活动内容、团队类型等各方面。会上夏玉钦指出暑期社会实践结合学生需求、红色文化传承、国情社情乡情了解等。各学生党支部要把暑期社会实践与党员实践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会议系统地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全方位的部署,使活动更加地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为活动的圆满完成奠定基础。

(撰稿:温健竹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