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学院举办女生就业能力培养和心理素质培育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电气院女生就业能力,普及女生心理健康教育知识,12月21日学院在电气楼112为全体2020级女生开展“就业能力培养及心理素质培育”主题讲座学工部徐悦老师担任主讲

会上,徐悦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电气学院2021届女生毕业的整体就业情况及就业率,号召大家要树立正确就业观,积极培养就业能力。其次,徐悦围绕女生心理健康、自我接纳程度、人际交往等问题展开,以风趣、幽默的语言,从不同的角度进行讲解、讨论,并就当前女生所面临的一些困惑作了详细的分析。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了解了女生就业的基本情况,有了新的学习规划奋斗方向,增强了对“自立、自强、自尊、自爱”的认识,为她们进一步完善大学规划,在未来走向工作岗位、走向社会,实现人生理想奠定基础。

撰稿:芮靖孔洋波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