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毕业季一专场招聘会:南京达风数控技术有限公司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

作者: 时间:2023-03-15 点击数:

举办时间:2023-3-22(周三)9:00


举办地点:秀山校区电气楼112


  南京达风数控技术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南京达风数控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数控系统、机器人控制系统、伺服驱动器、自动化专用运动控制器等技术研发的科技型公司。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规上企业。公司的研发产品涵盖通用数控系统 、多轴多通道数控系统(最多可达18通道36) 、六关节机器人控制器、桁架式机器人控制器、Ethercat 总线型和脉冲型伺服驱动器、Ethercat 总线型和脉冲型伺服主轴驱动器 以及多种专用运动控制器。产品应用于各类数控机床、流水线机床控制、关节机器 人集成控制、桁架机器人控制等多种领域。尤其我们研发的多轴多通道系统,在专业加工领域大大提升了设备的自动化程度和生产效率。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需求

入式硬件工程师 12 ~ 18K

学历要求:硕士优秀本科

业要求:自动化类、电气类

职位类别: 硬件工程

职条件: 具备工程技术意识和素养,熟悉模电数电,了解应用可编程逻辑器和开发工具, 悉和应用过电子设计软件(PCB设计和CPLD设计语言);具有团队意识和技术交流意识。


驱动软件研发工程师 12 ~ 18K

学历要求:硕士优秀本科

业要求:自动化类、电气类

位类别: 软件研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从事伺服驱动器的软件开发

2.异步主轴伺服驱动器的软件研发

3.永磁同步电机伺服驱动软件研发

入式软件工程师 12 ~ 18K

学历要求:硕士或优秀本科生

专业要求:  自动化, 机电一体化, 软件类专业

职位类别:软件工程师

岗位职责:基于ARM(Ti335X系列)硬件平台,从事针对数控系统软件开发、桁 架机械手控制系统、PLC控制软件等领域开发。

任职条件: 1. 具备工程技术意识和素养,具有基于嵌入式开发平台的软件开发能力,熟悉ARM件体系以及C语言编程开发; 2.  具有团队意识和技术交流意识。

三、公司福利

一金,周末双休,免费班车,节日福利,年终奖金,交通补贴 ,住房补贴, 费补贴, 特别贡献奖等

四、联系我们

联系人:冉瑞(电气校友
联系电话:18694987036
微信:18694987036
邮箱:2419932065@qq.com
联系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福英路1001号联东U50#401(江宁高新园)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