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关于2021年安徽工业大学“安徽省电子设计大赛”校级选拔赛结果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1-09-03 点击数:

 

 

各学院、有关部门:

由创新教育学院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承办的2020年安徽工业大学“安徽省电子设计大赛”校级选拔赛于2021年7月15-16日在我校举行。经比赛和评审,大赛评选组共评选出组一等奖6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20名,优胜奖42名;参加省赛选手46人(替补两名,待定),具体名单见附件。

现将比赛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欢迎广大同学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创新教育学院反映。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555—2315341。

创新教育学院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9月3日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