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领导信箱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新生团员“三证”颁发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教育管理,10月28日,电气学院于佳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新生团员“三证”颁发仪式。学院全体辅导员、院团委学生会干部、2020级全体新生参与了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起立迎团旗,行注目礼,合唱共青团团歌。2020级各班团支书上台,由各位老师颁发三证。随后在学生团委副书记吴凡的带领下,全体团员起立,面向团旗庄严宣誓,再次明确自己的共青团员身份。

本次仪式旨在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强化新生团员意识,提高团组织吸引力、凝聚力,同时增强了大学新生的荣誉感和责任感。通过此次活动,新生们明确了作为团员的职责与义务,更加坚定了成为一名优秀共青团员的奋斗目标。

(撰稿:李修正  审核:夏玉钦)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电气楼    邮政编码:243032